谢谢您进来这里:目
活在主充满爱的怀里:): I'm back :)

脚步者(。◕‿◕。)

Dear God,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and giving me your all, When i grow up, i still be serving you, i want to know you more, i want to love you more, i'll never forget you lord, In Jesus Name, Amen :)

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

I'm back :)

erm..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
只能寫16日跟17日發生什麼事情吧:)
3月16號  是 表演的日子
3月17號  是 少年主日

這兩天真的好累好累
為了跳舞  被家人 罵
為了事奉  也被家人 罵
何必呢?

為了3月16號
差不多每個星期都有在練舞吧
練到手腳黑青
值得嗎?
因為知道自己的程度有點跟不上
所以都會抽些時間去老師的家  跟他們學習
忍著被看不起的眼神, 眼光
再次問自己值得嗎?
沒事的!!
反正都是最後一年了
讓我放肆一年也好:P

之前因為老師說要買紅紅的旗袍
所以我乖乖的就去找
結果
其他人全部不是紅的 
ARH
paiseh死


這次真的很謝謝你們
更謝謝你們願意抽時間出來 :)

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矮 T.T
傷心 T.T

終於表演完畢
晚上就拼命的練歌 
練到手指都抽筋
辛苦 T.T
但是真的值得啦!XD

17號早早就起來準備要去教堂
鞋還穿到壞掉, 腳趾也脫皮
haizz
我還真的是壞事連連 --

更尷尬的是
我居然來不及跟司琴換位置 
對不起 主領 T.T
害你又要說一次
但是高興的是
少年主日也很順利的完成了:)

Thanks GOD !! :)

Write by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