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您进来这里:目
活在主充满爱的怀里:): God is with Me :3

脚步者(。◕‿◕。)

Dear God,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and giving me your all, When i grow up, i still be serving you, i want to know you more, i want to love you more, i'll never forget you lord, In Jesus Name, Amen :)

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God is with Me :3

最近才覺得自己的背好痛好痛,
在家彈琴時,
媽媽就發現到我的背彎了 
OH NO !!
原來是脊椎側歪
嚴重嗎 ?
不嚴重也會變到嚴重
聽到很多很多朋友說
要開刀才會好
但是又聽到一個朋友說
穿一種不知道什麽衣服就會把脊椎骨橋好
到底哪個才是真的?
本來上個星期五, 
爸爸就要帶我去醫院 Check 了
但是因為某些原因
沒有去check了
就拖到星期六
但是媽媽又說還是新年后才去check吧
不然等下結果真的很不好 
怕全家人都沒有mood過新年
但是知道我的背彎到很嚴重的時候
我已經沒有mood了
很傷心
很累很累

感謝的是,
Facebook有一個姐妹
不認識的
我不知道他是誰
他應該也不知道我是誰
但是因主的恩典
他每天都在鼓勵我
告訴我神一直都在陪著我
感激 :)

Glory is not Fame, Glory is not making yourself a Name, Glory is Sacrificing for Others :)
最近愛上 Jaeson Ma的歌
尤其是Love and Glory xD
好聽!!!!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聽了才去學校~xD



 這些照片都是去年去KL 的時候的回憶 :3
好懷念, 真的很懷念 !!!!
如果有機會
我一定會再去
Life & Mission game
崇拜
報佳音 :)
愛死了 !!!! ❤
Write by:

没有评论: